乳腺癌肉瘤吃什么水果好

2017-06-29 女 | 32岁
回答(2)
邱悦婷 回答时间:2017-06-29

香蕉:据研究发现香蕉提取物对黄曲霉素B1等三种致癌物有明显抑制其致作用,动物实验发现如果缺镁,机体清除癌细胞能力大大消弱,而香蕉含镁、钾元素,有一定防癌抗癌作用,

戴以萱 回答时间:2017-06-29

抗氧化、预防癌症
苹果皮含丰富多酚类抗氧化营养素檞皮素和三萜类,可以防止自由基损害细胞,美国康奈尔大学研究发现,每日喂老鼠吃苹果,其患乳腺癌的风险可减少17%,

显示全部答案
提示:内容仅供参考,如有不适请线下就医。
相关问答
最新精选